Dora

请善用tag屏蔽

【苏靖】一个胡扯放毒

第一次写东西居然是神经病文体!
@ALLLLnna 为了逼我吃安利给我搞的梗 锅是她的 她说不写我就写了(。
开头参考她写的 很多
安娜的原帖

1,
萧景琰第一次见到梅长苏的时候,只觉得恍若见到了神仙。见惯了皮糙肉厚的武人,不知为何对这个病弱的书生有了奇怪的好感。
不巧撞见梅长苏和穆霓凰在亭生旁训斥一个奴才,张口问了“你是何人”才对上梅长苏的眼神。

2,
卧槽。
萧景琰的鹿眼瞪得两个大。
这人他妈的怎么这么像小殊?

3,
“苏某一介布衣,靖王殿下不认识也是自然。”
萧景琰硬生生咽回嗓子口的“殿什么下苏你妈某”,用最后的理智,
跑了。

4,
梅长苏信得过琅琊阁的整形技术,穆霓凰却信不过萧景琰没脑子没到这种程度。谁也不方便说什么。

5,
萧景琰跑回去之后想了很多。
…10年不见欲求不满了?

6,
萧景琰问了很多人,迂回的直接的,却只得到一种答案。
搞什么jb玩意儿萧景琰你他妈瞎了吧?

7,
后来梅长苏成了他的谋士。
他也试探过,可是就他的嘴皮子,想对付梅长苏唯有适得其反。

8,
这人跟林殊太不一样了,萧景琰的这种感觉也慢慢淡下去了。
可是他还是有一丝丝尴尬。
以前他和林殊属于友达以上恋人未满,
…打过炮的那种。

9,
梅长苏的笑,和林殊有一种说不清楚的相似。萧景琰百思不得其解。

10,
列战英最近却有一种压迫感。
我家殿下怎么越来越…
少女了?

11,
又一次,萧景琰带着他母妃的食盒去找梅长苏日常扯淡。
没入眼帘的先是桌上的酒。
等等…酒??

12,
“靖王殿下。”
萧景琰大雾。
“今日得空,来舍下小酌几杯如何?”
萧景琰正想这么干呢。喝他妈的。

13,
小酌。真jb小。

14,
萧景琰红着脸扬着眉,嘿嘿嘿傻笑。
梅长苏继续听他说胡话。

15,
萧景琰消停了一会儿,突然抬起头,用一种像是认真又醉醺醺的奇怪神情瞪着梅长苏。
“小殊。”
“你就是小殊,是不是。”

16,
其实萧景琰还是有一点点清醒的。
占据身体的酒意操纵着他说出这句话,他那一丝意识差点儿吓散。
怀疑管怀疑,怎么能就这么说出来呢?那么多地方都证明他不是,这人要是生气怎么办…

17,

萧景琰继续说:“管你是不是…”
………
“我喜欢你…………”

18,
萧景琰的理智,散了。

19,
梅长苏异常地正常。
“景琰。”
萧景琰往他身上蹭蹭。
“我已经和以前大不相同…”

20,
“可是我还是上面那个。”
萧景琰突然清醒。哈????

21,
说着,梅长苏一只手把萧景琰拎起来,一只手就开始扽他衣服。
“啊不是、哎等等等等”
“怎么,殿下…不愿意?”

22,
萧景琰脸红到耳根,埋进梅长苏肩,算是默许。

23,
一天下午。
“小殊,你到底…”
“嘘。说好了不问的。”
被堵嘴。





虽然我人变了,可是大diao还在。这是安娜原话。

求各位支持鸭!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